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剩兩天…郭辦:目前還沒領表

外傳郭台銘將在十七日提出申請,郭辦昨對此回應說,目前尚未領表。(資料照)

外傳郭台銘將在十七日提出申請,郭辦昨對此回應說,目前尚未領表。(資料照)

2019/09/16 05:30

〔記者卓怡君、歐素美、鄭名翔、賴筱桐/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後,參選動向備受矚目,根據中選會選舉時程,未獲政黨提名的獨立參選人,須在九月十七日申請截止日前,向中選會申請為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外傳郭台銘將在十七日提出申請,郭辦昨對此回應說,目前尚未領表,申請或連署相關事宜,有待確定之後再統一對外報告。

中選會在九月十三日至十七日五天期間,開放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因正好碰上中秋連假,郭柯王三方幕僚上週特別前往中選會諮詢連署事宜,了解中秋連假是否會影響到領表;但截至昨日為止,郭陣營並未有進一步動作。

傳朱樹勳是副手 郭辦:外界臆測

外傳柯P恩師、前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可能是郭台銘的副手人選;郭辦僅回應,這是外界臆測,感謝媒體的建議,為郭台銘推薦副手人選。媒體上週曾詢問朱樹勳是否將出任郭台銘的副手,朱樹勳辦公室則回覆,沒有這一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至台中市梧棲朝元宮及浩天宮參拜,媒體問柯,郭台銘這兩天是否要宣布參選,有沒有給柯文哲什麼暗示?柯說,選舉要有決心,順其自然,但是盡力而為;柯也笑稱,只收到一盒月餅內有「為國為民、莫忘初衷」,沒有接獲什麼訊息,若要幫助別人就不要給太大壓力。

對於如何幫助郭台銘,柯說,「希望台灣有一個重開機的機會,不然從一九九四年來,廿五年的時間台灣就在藍綠裡面打轉,我很不喜歡。」

柯昨也走訪苗栗縣竹南鎮的四方牧場,了解在地觀光產業特色。被問到立法院長王金平仍稱要選到底,柯是否將扮演中間橋樑,促成「郭王配」,柯則賣關子說「再等兩天就知道答案,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