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連署相挺 韓國瑜:有打電話感謝連馬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爽罷免,中秋夜開直播,氣PuPu批「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裡就罷免我?」(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爽罷免,中秋夜開直播,氣PuPu批「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裡就罷免我?」(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09/14 05:30

不爽罷免 「為何不從我在娘胎裡就罷免我」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昨天是中秋節,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安排公開行程, 晚上卻突然開直播,透露有打電話給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朱立倫、馬英九致謝。另針對高雄發起罷免行動,韓則怒嗆,「這些人完全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我是開大門走大路,你要罷免放馬過來,我做得不好自己會簽!」 據了解,韓國瑜昨返回中北部,與家人團聚過中秋,只在傍晚透過臉書及LINE群組向民眾賀節,強調「希望從這個團圓又團結的佳節開始,大家作伙,有志一同,千里嬋娟」。晚間八點半,韓突然在臉書開直播,面前擺了幾顆文旦,呼籲大家多吃文旦。

韓國瑜透露,中秋節他特別打電話給連戰、朱立倫、馬英九致謝,因為今天要到台中,他也打電話給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伉儷,祝賀中秋快樂。

「這些人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

小編問他說,「這次的競選主軸,為什麼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表示,這是人民最深層願望,「口語化就是安居樂業」,這段時間庶民過得非常辛苦,各行業也因為中美貿易大戰,心裡不安,這八個字是國家總目標。

針對高雄發起罷免行動,韓國瑜有些動怒說,按照選罷法,就職一年以上才能罷免,這些人敲鑼打鼓要罷免市長,根本於法不合,「是為了打擊韓國瑜市長跟團隊威信,給你漏氣,完全是政治運作!」

韓國瑜強調,他不斷擦亮高雄市三個字,「但有一批人對高雄不停潑糞,讓你變得黯淡無光」,罷免動作完全是政治動作與政治算計,非常無聊。

韓國瑜愈講愈氣說,滿了一年提罷免,他沒話講,「做了三、五個月就提出罷免,這什麼意思?你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裡就罷免我?」「這些人完全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我是開大門走大路,你要罷免放馬過來,我做得不好自己會簽!」

韓國瑜昨天沒有公開行程,養足體力,準備今天的台中拜廟鐵人行程,從早到晚將狂掃廿一間宮廟,除了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合體,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將出席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