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施政墊底 天下雜誌再聲明:無關前任

《天下雜誌》二十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排名最後。圖為高雄市景。(本報資料照。)

《天下雜誌》二十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排名最後。圖為高雄市景。(本報資料照。)

2019/09/13 05:3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天下雜誌》二十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排名最後,高市府先前表示,「調查中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等五力,都是依據二○一八年的數字統計」,昨《天下》再度發出聲明澄清,完全以今年七月十八日至八月二十二日民調為準,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

天下雜誌打臉市府

《天下》聲明指出,從二○○三年開始,每年都會進行此一縣市調查專題,調查期間都在暑假時期,例如今年的調查時間為七月十八日至八月二十二日,在成功訪問一萬四八一八位民眾後,於九月初雜誌出刊同步公布結果。

重申是今年的民調

「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的縣市長排名,不會受到以前一年指標為主的「幸福城市大調查」排名影響。影響縣市長個人排名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完全以今年民調為準,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

高市府先前的回應指出,韓國瑜市長個人受到參選政治議題、影響了高雄市民的滿意度,不過在全國民眾票選最好首長仍排名第三。

市府還強調,政府施政具延續性,調查中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等五力,都是依據二○一八年的數字統計。市府還說,韓國瑜上任以來,積極招商引資、吸引觀光客,上半年住宿高雄的國內外旅客較去年成長二十一%,農漁產品外銷量超越去年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