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袂條 中常委嗆郭王:好聚好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到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特別回贈郭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祝福郭心想事成。(記者廖振輝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到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特別回贈郭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祝福郭心想事成。(記者廖振輝攝)

2019/09/12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昨天大動作在新竹、台北異地兩兩合體,讓藍營幾乎「凍袂條」,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昨在中常會前受訪向郭、王喊話,既然都已經是大人了,應該知道怎麼辦,「好聚好散,大家不要做得太難看!」

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淡定表示,郭、王動作無涉黨紀,一切要等十七日是否有黨員同志登記參加總統選舉,黨中央才會做出處置,郭、王是否結盟或脫黨都仍未發生,沒有發生的事情,黨中央不會做處理。

姚江臨向王金平喊話,說國民黨從年輕栽培、提拔,連續十七年的立法院院長,連續四屆的不分區,「你用這樣來凌遲國民黨,他們早上不是說什麼道義嗎?黑道也有黑道的道義,人也有人的道義啊!這樣就不夠意思、不夠道義!」

向郭家借錢已還

至於郭台銘曾借錢給國民黨,姚江臨說,那是前主席洪秀柱任內向郭家借了一次,總共四千五百萬元,借後三個月內已償還,沒有再借。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表示,國民黨的紅線很清楚就在那裡,只要郭、王登記連署,就是啟動黨紀的時候,但他也強調,郭、王昨天只是送月餅,如果這樣就要判斷郭、王一定會參選,未免過早。雖然基層很擔心郭台銘參選,但在還未確定前,黨應該開放態度,希望能整合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