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滿意度慘跌到第20名 柯文哲繃著臉不回應

天下雜誌昨公布廿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年排第十二名,今年慘跌到第廿名,倒數第三。對此,柯昨主持萬華分局及龍山消防分隊新建大樓剪綵啟用場合時,繃著一張臉,不回應媒體詢問。(記者陳璟民攝)

天下雜誌昨公布廿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年排第十二名,今年慘跌到第廿名,倒數第三。對此,柯昨主持萬華分局及龍山消防分隊新建大樓剪綵啟用場合時,繃著一張臉,不回應媒體詢問。(記者陳璟民攝)

2019/09/11 05:30

〔記者陳璟民、蘇孟娟、王榮祥、李容萍/綜合報導〕天下雜誌昨公布廿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盧秀燕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分居末三名,其中,柯文哲去年排第十二名,今年慘跌到第廿名,倒數第三。對此,柯昨主持萬華分局及龍山消防分隊新建大樓剪綵啟用場合時,繃著一張臭臉,不回應媒體詢問。

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則說,柯文哲對民調結果以平常心看待,也將作為施政參考,近期因選舉議題升溫,媒體對市長動向多所關注,難免掩蓋市政成績,但市長及市府團隊持續專心市政工作,加強成果的展現,讓市民更有感。

高市府:政績發酵需時間

中市府:虛心檢討與策勵

至於排名吊車尾的韓國瑜,高雄市政府回應指出,政績發酵需要時間,讓民眾不夠滿意的部分,市府團隊未來會持續努力。

高市府引述天下雜誌調查資料解析,韓國瑜受到參選政治議題、影響了高雄市民的滿意度,但在「全國民眾票選」最好首長仍排名第三。

這次調查排名倒數第二的盧秀燕,目前在歐洲市政考察,預計明天返國,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昨代回應,指短期民調有高有低,重點是長期趨勢,台中市民對市府團隊的施政滿意度「呈現穩定成長的趨勢」。

吳皇昇強調,「市府團隊不會待在象牙塔內自我安慰」,會虛心檢討與策勵。

此外,蔡英文總統昨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出席原住民族文化健康站計畫負責人研習營。對於上述調查結果,怎麼看韓要參選總統,市政卻無法說服民眾?蔡英文回應,民選的首長都背負民意很大的期待,「人民投票給我們,就表示人民對我們是有期待的,把我們的工作做好,同樣的道理,現任的市長們,包括鄭文燦,都應該以市政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