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黑韓言論嗆聲 韓︰他奶奶的 恁爸等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造勢大會,他要求支持者對黑韓的言論反嗆「他奶奶的」,說到激動處更怒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
(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造勢大會,他要求支持者對黑韓的言論反嗆「他奶奶的」,說到激動處更怒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 (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09 05:30

〔記者陳心瑜、邱書昱、周湘芸、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到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他改穿白色襯衫表示,因為被黑得太嚴重,故意穿白色衣服回來故鄉新北市。韓並放話說,要讓黑韓產業鏈、拿黑錢的特定媒體、電視名嘴成為全世界的笑柄,他還要求支持者學鹿鼎記裡的韋小寶、康熙,對於黑韓的言論反嗆「他奶奶的」,說到激動處更怒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

新北造勢 穿白衣抗議被抹黑

韓國瑜的新北造勢晚會在二重疏洪道水漾公園舉辦,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助講,數十位黨籍各縣市民代到場,氣氛熱烈;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主持人宣稱有三十五萬人,但現場多名警官私下表示「膨風」,認為是數萬人。

另,外傳韓陣營不想動員,要了解「自發性支持者」的能量,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仍要求黨籍民代幫忙動員,有大批遊覽車搭載長者、婦女前往會場。

支持者喊「你越黑、我越挺」

韓國瑜說,這幾個月來,所有不可思議的形容詞都用在他身上,抹殺他的人格,說他跳樓又復活、妻子和其他男人十指緊扣、接待日本訪客遲到等,未來恐怕還會變成吸毒、放火、殺人犯,甚至亞洲最大毒梟,「所有的壞都在韓國瑜身上」。台下支持者跟著主持人大喊:「你越黑、我越挺!」現場情緒沸騰。

韓國瑜說,接下來各種假民調、抹黑、扭曲、重傷韓國瑜的言論都會出來,他要支持者對於黑韓的言論反嗆「他奶奶的」,他還怒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他並說,自己五臟六腑壞得差不多,但是心地善良、不貪污、絕不炒土地或亂搞,如果貪污,拜託把他關到死也不用假釋;他如果當總統,所有的錢都屬於兩千三百萬人民。他並提出四大理念,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莫忘世上苦人多。

韓國瑜也狠批蔡英文總統執政三年多,卻拒絕說自己是中華民國總統,硬要加上台灣二字,哪有總統這麼不愛國?二○二○是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如果再讓無德無能的蔡英文繼續執政,台灣就像失速列車,再退一步就可能會亡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