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辭官輔選 幫韓國瑜操盤「空軍」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已向市府提出辭呈,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幫韓國瑜操盤「空軍」。(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已向市府提出辭呈,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幫韓國瑜操盤「空軍」。(資料照)

2019/08/31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已向市府提出辭呈,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幫韓國瑜操盤「空軍」;高市府昨天傍晚發布人事,潘恒旭請辭獲准,於九月一日生效,職務暫由副局長邱俊龍代理。高雄市議員批評「落跑也會傳染,韓國瑜落跑,他的官員也一個個落跑」。

議員批官員隨韓 一個個落跑

褒貶兩極的潘恒旭,任內爭議不少,也創造極高的網路聲量。潘恒旭原擬做到國慶日後,但因韓國瑜選情低迷,在韓要求下,提前於九月一日向韓國瑜競辦報到。潘恒旭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後,將負責他最熟悉的網路及媒體「空戰」,但能否複製去年成功的經驗,仍待觀察。

對於韓國瑜的總統大選策略,潘恒旭認為韓是台灣最了解底層的人,接觸很多運將、攤販、小市民,這些人都被韓國瑜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感動,所以選舉策略會朝這個方向。

潘:永遠是高雄觀光義工

潘恒旭強調,自己有豐富的選舉經驗,這應該是人生最後一次助選;對於民進黨批他是「落跑局長」,他表示,「基本上我還是常駐高雄,且永遠是高雄觀光的義工。」

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批說,韓國瑜當高雄市長三個月就想選總統,大家都以高雄為跳板,當初高雄八十九萬人支持這樣的新政府,現在大家應該把韓國瑜下架;而韓落跑,官員也一個個落跑,有的去選立委(指前社會局長葉壽山辭職參選屏東立委)、有的去幫他選總統,罷韓行動一定要持續。

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也表示,「原來,落跑也會傳染」,上梁不正下梁歪,市長、局長相揪落跑!

除潘恒旭外,高雄市政府昨也宣布環保局長袁中新因照顧九十四歲父親病況,以家庭因素請辭,於九月二日生效,職務暫由副局長吳家安代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