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暗批郭:有錢是他家的事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嗆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啦」,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要選韓國瑜。(記者張軒哲攝)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嗆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啦」,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要選韓國瑜。(記者張軒哲攝)

2019/08/26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二十五日台中宮廟造勢因颱風取消,改派妻子李佳芬至豐原參加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秋節聯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致詞時意有所指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初選已經出爐,韓贏了十七%,但是有人輸了不甘願,「歹性地(脾氣壞)的快要凍未條」,台下民眾聞言高呼「韓國瑜蒜凍」。

李佳芬代夫出征,前夜先至台中中興大學參加資深歌手蔡琴的演唱會,與前市長胡志強在會場相見歡,昨午趕赴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秋節聯誼餐會,包括紅黑派大老顏清標、張清堂、立委顏寬恒、江啟臣、沈智慧與多名藍營現任市議員、婦女界及意見領袖、青荷總會(後備軍人憲兵)等約四百人與會。

李佳芬上台致詞時,拜託大家給韓最大力量,昨日也恰好是顏清標生日,李佳芬也與大夥一起為顏唱生日歌慶生。顏清標意有所指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初選已經出爐,韓國瑜贏了十七%,但有人輸了不甘願,「攏嘸準算」、「有錢是他家的事啦!」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要選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