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記者追問「蔡董要你說什麼話?」柯反酸:他記不清 我也記不得

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16 05:30

〔記者陳璟民、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十二日於媒體專訪時,指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原是支持他,但他「不聽話」,還暗指「我若沒照蔡的意思發言,這些話就會從高雄市長韓國瑜口中聽到」;蔡稱自己記憶力不好,請柯幫忙回憶是哪句話?中天電視台記者昨早在媒體聯訪時,連番問柯︰「蔡董事長到底要你說什麼?你為什麼至今不回答?」柯閃避稱,「他(蔡)都記不清楚了,我也記不清楚了」。

中天女記者質疑柯,「你都記不清楚,為何還這樣講?」「已經四天了,都沒有回答!」柯問她︰「蔡董叫妳一定要問是不是?」她回應︰「因為你至今沒有回答,還是不回答嗎?」但柯轉身進市長室,仍無說明。

柯前晚在網路直播座談場合,形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危機型領導人」、「具潛力的候選人」,柯昨在媒體聯訪時表示,郭是最佳的平衡點,若沒有平衡點再講。問柯參選總統的機率,他重提「統計對群體才有意義,對個人,有發生就一,沒發生就零」。

媒體又問,王金平不會想當副手,你們三人要談什麼?是否認為郭相較於王,比較適合當正的?柯表示,老子「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我們三人這種態度是有的,誰當什麼位置不是那麼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