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空殼公司 潘恒旭:旭創意2002年就營運

外界質疑「旭創意公司」是否空殼公司?潘恒旭否認說,旭創意從二○○二年就開始營運。(資料照)

外界質疑「旭創意公司」是否空殼公司?潘恒旭否認說,旭創意從二○○二年就開始營運。(資料照)

2019/08/16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競選宣傳支出,有兩千萬元給了前總經理是潘恒旭的「旭創意公司」,外界質疑該公司是否空殼公司?潘恒旭否認說,旭創意從二○○二年就開始營運。

進帳兩千萬 議員質疑洗錢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這家公司是否為空殼公司?目前並無證據,但在那個時間點,匯了這麼多錢進去,是很弔詭的事。他質疑,「錢多到不曉得怎麼花的時候,在十一月二日至二十二日陸續匯過去」,很明顯是為了湊兩千萬,不符合常理,「是否是為了把錢洗出來?」

黃文益說,不過他們很聰明,都有開發票,所以帳面上要抓他們漏洞不容易。

對此,潘恒旭強調,旭創意二○○二年就開始營運,直到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他才辭職,怎麼會是空殼公司?

有媒體前往該公司登記地址查看,並未發現有這家旭創意公司,潘恒旭解釋說,公司登記設立地址與實際營運地點,不一定會相同,該公司實際營運地址是在北市木柵的考試院附近。至於目前是否仍有營運?潘強調,他已不過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