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韓「只盯高雄」說 蘇揆:淹水273處 不看高雄看哪?

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陳璟民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陳璟民攝)

2019/07/24 05:30

〔記者陳璟民、葛祐豪/綜合報導〕高雄市七一九豪雨淹水後,市長韓國瑜一方面埋怨行政院盯著高雄,不看其他縣市,一方面要中央額外補助淹水戶每戶二萬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反問,高雄市淹水二七三處,台南市只有一處、屏東縣十五處,「不看高雄看哪裡?」韓國瑜則回批,蘇貞昌「獨眼龍式的施政!」

蘇︰不知輕重 只懂要錢

蘇揆昨早在台北市監理所士林監理站,視察交通部「大型車裝設行車視野輔助系統」推廣業務前,受訪作以上回應;他還說,中央對於各地方災情,同樣關心,該給的補助,絕對不會少,地方首長防災救災時應該站在第一線,不能推託、怠忽,更不該神隱二十幾個小時後,突然冒出來,不知輕重頭尾就放砲,只懂得要錢,還不照規定來,這絕非高雄市民之福。

韓國瑜稍後受訪時反擊說:「蘇院長從當行政院長後,對高雄講話愈來愈酸、愈來愈辣。」

韓︰蘇獨眼龍式施政

韓國瑜指出,七一九豪大雨是不是只有高雄?台北前天也是淹水,為什麼沒有看見行政院長、副院長去視察呢?「不能用兩套標準,因為不敢得罪柯P,高雄市韓國瑜就是活該該罵,我們做了那麼多努力,何苦酸言酸語呢?」

韓國瑜說,他要向蘇院長提出強烈抗議,蘇永遠兩套標準,而且施政風格愈來愈奇怪,獨眼龍式的施政!看到民進黨執政縣市長,那隻眼睛閉起來,看到國民黨執政縣市長,尤其是韓國瑜,那隻眼睛睜得大大的。韓說,這對高雄太不公平,這次淹水很多地方很辛苦,需要中央幫忙,而不是需要中央嚴厲指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