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全代會 郭還沒點頭出席

國民黨將在七月廿八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黨中央邀請總統初選參選人參加,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尚未回覆是否出席。圖為七月初在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五人同場畫面。(資料照)

國民黨將在七月廿八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黨中央邀請總統初選參選人參加,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尚未回覆是否出席。圖為七月初在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五人同場畫面。(資料照)

2019/07/23 05:30

黨中央邀五位前主席與總統初選參選人 營造大團結

〔記者林良昇、陳柔蓁/台北報導〕決戰二○二○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將在七月廿八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國民黨已向前主席、以及與韓角逐參選總統的四人發出邀請函;在黨內求團結之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日神隱,也尚未回覆黨中央是否出席全代會。

郭辦:不清楚郭當天是否在國內

郭台銘辦公室昨僅低調指出,目前郭台銘董事長未回國,尚不清楚七月二十八日是否在國內。

國民黨將於廿八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全代會,會中正式提名韓國瑜參選總統,並與被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聯合造勢。國民黨照往例邀請五位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都會出席;另外也邀請與韓一同角逐黨內總統初選的參選人到場,展現大團結氛圍。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昨表示,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均已回覆會出席全代會,郭台銘還未回覆,不確定是否出席。

此外,國民黨中央黨部一、二樓昨則因應全代會重新佈置主題,與去年全代會同樣為「革新團結,重返執政」,但副標從去年的「拚經濟,顧生活」,改為「拚經濟,找出路」。

程美華說,今年全代會將安排造勢橋段,配合韓國瑜「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訴求,由總統參選人手拿鋤頭除草,象徵刨除民進黨施政缺失,長出金錢樹;立委參選人打保齡球讓綠色球瓶全倒,同時也象徵讓民進黨「全倒」﹔閉幕則安排所有台上人員擲出紙飛機,全黨合唱歌曲「我要飛」,代表國民黨將要起飛。

在全代會當天,國民黨也將準備兩套「先人物品復刻版」物品進行拍賣,希望能充實黨庫,包括孫文的原版三民主義及蔣介石的眼鏡、手套,做為復刻版小物,各都僅做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