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選總統 王金平:上天自有安排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遇到台南一中的老同學王昭雄(右),開心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遇到台南一中的老同學王昭雄(右),開心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2019/07/21 05: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未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持續勤跑基層,昨參加台南市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對於是否參選到底,他向全場上千名支持者表示,未來要如何選,自己並不清楚,但若菩薩認為他應該出來救台灣,「上天自會有安排」。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淹水災情的處理上,飽受議論,王金平則幫忙緩頰說,其實韓有相當掌握到狀況,應該多給他加油,「治水還是有成效的」。

王金平說,這次暴雨對高雄沒有造成很大的傷害,顯見韓國瑜有即時掌握狀況,副市長李四川也是這方面的專家;他認為會造成淹水,是時雨量超過原來能夠處理的標準,但水很快就退去,未來下水道的清淤、疏導工作,必須繼續努力。

台南市王金平之友會在善化舉行成立大會,席開近百桌,前立委李和順、方醫良、許舒博、前總統府資政黃正雄、前教育部長吳清基等人到場,支持者不斷揮舞小國旗,高喊加油,氣氛熱絡。

王金平強調,之前已經公開表態,即使不參與初選,還是會繼續深耕地方、傾聽民意,希望結合各界的力量與資源,一起幫助國民黨,達成二○二○年政權翻轉,這是他勤跑基層的原因。

王金平提到,支持者在問未來會如何選,他都回說「自己也不知道」,有向菩薩發願,若真的需要他,「就安排一條路讓我走」。

王金平與韓國瑜本來昨天有個火鍋會,卻先暫緩,王金平說,由於自己行程很滿,所以大概一個禮拜前就跟韓講過,火鍋會要延期,不是取消,雙方「當然也有再見面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