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軍演 參謀總長:預置兵力因應

中國國防部日前宣布將在東南沿海進行軍事演習,對此,國防部參謀總長沈一鳴表示,國軍規劃相對應的預置兵力,發揮「早期預警」功能。(資料照)

中國國防部日前宣布將在東南沿海進行軍事演習,對此,國防部參謀總長沈一鳴表示,國軍規劃相對應的預置兵力,發揮「早期預警」功能。(資料照)

2019/07/18 05:30

蔡總統出訪之際 中國官媒又恫嚇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中國國防部十四日宣布將在東南沿海進行軍事演習,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更引述消息人士說法,稱本次演習將是高級別、大規模的聯合演習。對此,新任參謀總長沈一鳴前天視導海軍司令部時強調,國軍應規劃相對應的預置兵力,發揮「早期預警」功能來確保海疆安全。

沈一鳴視導海空軍

沈一鳴前天代表總統蔡英文及國防部長嚴德發前往海軍司令部視導,並聽取工作簡報,他在聽取簡報後指出,國軍針對近期中共軍演一事,應規劃相對應的預置兵力,並強化聯合情監偵機制,以發揮「早期預警」功能,確保海疆安全。

沈一鳴也強調,海軍是國際科技軍種,更是維護海權和海防的重要戰力,未來應強化人員專業訓練,提升訓練的深度及強度,並且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逐步完成戰備任務訓練,提升整體作戰效能。

在結束海軍司令部行程後,沈一鳴隨即前往空軍司令部視導,除指示強化人才培育及軍紀教育外,也提醒空軍貫徹飛安、地安、人安及物安等各項安全工作,朝「零危安、零風險」的目標努力,確保戰力。

環時嗆高規格大規模

中國國防部十四日罕見地主動公布軍演訊息,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稱陸、海、空、火箭軍及戰略支援部隊等五大軍種可能全部參演,是一次高規格、大規模的聯合演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