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今接民進黨副秘書長 卓榮泰︰黨需要更多批判性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資料照)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資料照)

2019/07/15 05:30

〔記者陳鈺馥、沈佩瑤、俞肇福、邱書昱/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將就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需要更多有批判性、又有活力的新細胞,歡迎「民主新夥伴」林飛帆加入。

卓強調,民進黨需要更多有批判性、又有活力的新細胞,「讓我們可以再年輕一次、再徹徹底底的改變、堅持走在正確道路上」,這將是「變陣型」的完成式,與社會「大對話」的進行式,更會是優秀台灣新世代的未來式。

黃國昌︰滿滿祝福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表示,與林聊了半年,直到上週終於答應來黨部幫忙,林願在民進黨最艱苦時候加入,拒絕很多更好條件的邀約,「我要說的不是恭喜,而是挺住!」

對於林飛帆接任新職,外界擔心會衝擊時代力量的年輕選票,時力立委黃國昌昨表示,林是年輕優秀新世代,他對林的新工作只有滿滿的祝福,也期許林引導民進黨往正面積極的方向發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受訪也恭喜林飛帆有機會展現才能。

對於林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只說「畢業了總要找一份工作」,實際效果如何做了才知道;與時力友好的林未來是否可促成時力、民進黨整合?柯說民進黨內也是地方派系林立,不要幻想標籤貼下去,就能每個人動作一致,又不是「湘西趕屍記」。

柯酸︰畢業總要找工作

民進黨︰柯講法不厚道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柯市長對年輕人講這樣的話,「不是很厚道」;另林飛帆相關入黨作業正在進行,最慢今天完成入黨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