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首波立委徵召 提名蔡適應、鄭宏輝、陳瑩

基隆市立委選舉,民進黨徵召蔡適應競選連任。(資料照)

基隆市立委選舉,民進黨徵召蔡適應競選連任。(資料照)

2019/07/11 05: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昨通過首波區域立委徵召提名名單,提名現任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出戰新竹市,平地原住民立委則由現任立委陳瑩尋求連任。

關於花蓮立委徵召人選,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蕭美琴在花蓮多年,有很大使命感,地方上對她參選也認同,若參選一定要讓花蓮人來支持她,也應該讓她多一點空間思考,繼續在花蓮,實際上幫助是什麼,都一直朝這方向努力。

區域立委共七十三個選區,民進黨五月已提名四十九個選區,中執會昨再增三名人選,目前僅剩廿一個立委選區待處理,規劃七月底將完成區域立委佈局。

在新竹市立委選情,現任立委柯建銘不再參選,徵召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出馬,時代力量則派出高學歷的高鈺婷參選。鄭宏輝昨受訪坦言「壓力很大」,不過他對選舉有信心,會全力以赴保住席次。

立委蔡適應說,接受黨的徵召將全力以赴,爭取繼續為基隆市民服務,過去三年他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分工合作,為基隆爭取軍港遷移、大基隆歷史場景計畫、基隆輕軌,都已陸續動工興建,自己是最能幫基隆爭取建設預算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