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夫婦豪華農舍 綠斥特權違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位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遭爆可能是違建部分,昨天都已拆除。(記者黃淑莉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位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遭爆可能是違建部分,昨天都已拆除。(記者黃淑莉攝)

2019/07/08 05:30

雲林縣長張麗善:未接獲舉報 而且不是已經拆了嗎?

〔記者黃淑莉、詹士弘、鄭旭凱、陳鈺馥、涂鉅旻/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李佳芬夫婦雲林豪華農舍違建加蓋昨天已拆除,雲林縣議員江文登昨表示,急著自行拆違建,根本是心裡有鬼;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雲林縣長張麗善受訪時指出,縣府未接獲舉報,「而且不是已經拆了嗎?」

蘇:庶民有豪宅 讓台灣人民開眼界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受訪表示,韓國瑜號稱庶民,家裡竟然有豪宅,而且還有室內籃球場,「這真是我第一次開眼界,這樣的庶民也讓台灣人民開眼界,知道國民黨的標準原來如此!」

韓國瑜昨在凱達格蘭大道受訪表示,他的農舍範圍含籃球場和主建物,籃球場已經拆掉,如果相關單位認定主建物有問題,他一定遵照政府法律規定辦理。

韓:主建物若有問題 遵照法律辦理

韓國瑜夫婦雲林豪華農舍案,昨天持續發燒。蘇揆表示,農地只能蓋十分之一的農舍,豪宅、違章都不符合規定,「韓國瑜號稱庶民,家裡竟然有豪宅、室內籃球場,這真是我第一次開眼界,這樣的庶民,台灣人也真的開眼界,知道有這樣的庶民。」

韓國瑜豪華農舍位在古坑田心村某一獨立社區旁,昨天一早工人及機具持續拆除作業,除了主建築,其他加蓋全部拆除。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面對媒體詢問時強調,縣府未接獲任何舉報,而且他們已經自行拆除。

雲林縣議員江文登表示,如果沒有違法,需要拆除嗎?農舍問題在雲林縣原則上是不報不理,既然有人發現了,公部門就需作出相對應措施,而且消息已在媒體公開,這不算檢舉,那什麼才算檢舉?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也表示,一間農舍蓋得這麼豪華,已有失農民身分,這不是特權,那什麼是特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