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香港一國兩制失敗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受訪時表示,堅決支持自由民主,反對任何專制獨裁,也認為香港反送中會讓蔡總統撿到槍、撿到砲,衝擊國民黨選情。圖為朱立倫昨早參訪林口仁愛公共托老中心。(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受訪時表示,堅決支持自由民主,反對任何專制獨裁,也認為香港反送中會讓蔡總統撿到槍、撿到砲,衝擊國民黨選情。圖為朱立倫昨早參訪林口仁愛公共托老中心。(記者陳心瑜攝)

2019/07/03 05:30

〔記者施曉光、林良昇/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前晚一度佔領立法會,國民黨昨表示,中國大陸在香港實施的「一國兩制」實屬失敗,強調絕不支持「一國兩制」;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受訪時表示,堅決支持自由民主,反對任何專制獨裁,也認為香港反送中會讓蔡總統撿到槍、撿到砲,衝擊國民黨選情。

朱立倫:反送中讓蔡撿到砲 衝擊選情

國民黨昨表示,期盼香港民眾能維持理性抗爭,國民黨也不認同港府以激烈手段處理群眾運動,呼籲雙方應本於民主精神,持續溝通化解對立。

國民黨強調,中國大陸在香港實施的「一國兩制」實屬失敗,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就曾發表聲明強調,從「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可知,中國大陸對港澳連實施所謂「一國兩制」都是虛言。

國民黨表示,絕不支持「一國兩制」,遠比蔡英文總統虛無縹緲的所謂「維持現狀」的兩岸政策,更為具體清晰,國民黨執政八年期間,以「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作為維持兩岸和平發展的基礎,絕不是民進黨刻意混為一談的「一國兩制」,希望民進黨停止抹紅伎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