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中黑郭為邀功? 國台辦辯無中生有

郭台銘(記者賴筱桐攝)

郭台銘(記者賴筱桐攝)

2019/06/13 05:30

〔記者鍾麗華、黃旭磊/綜合報導〕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十日怒斥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黑郭」是為了向國台辦邀功,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昨在例行記者會回應時批,這種說法是「無中生有」。

安峰山說,大陸與台灣各黨派團體和人士交往的政治基礎是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大陸歷來不介入台灣選舉,也堅決反對任何詆毀抹黑大陸和破壞兩岸關係的言行。

被問到郭台銘在中國有很多投資和工廠,外界擔心他的兩岸政策可能遭到左右。安峰山表示,「對島內選舉期間一些政治人物言論不作評論」,並稱,兩岸經貿往來和交流合作對大家都是互利互惠的事情。

韓國瑜對此則表示,對國台辦發言不予評論。台灣人民沒辦法接受港澳一國兩制,對中華民國國民有三大捍衛,第一捍衛主權,第二捍衛民主制度,三是捍衛居民生活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