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轉播不變 郭︰國民黨不想團結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拿出一份稿子,指國民黨中央要求參加總統初選座談會的候選人,會後面對媒體時必須照稿念,卻有人洩漏會議內容。(記者賴筱桐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拿出一份稿子,指國民黨中央要求參加總統初選座談會的候選人,會後面對媒體時必須照稿念,卻有人洩漏會議內容。(記者賴筱桐攝)

2019/06/13 05:30

建議換台、黨中央不甩 揚言抗議到底

〔記者陳昀、賴筱桐/綜合報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由中天電視台轉播,建議改由非凡、台視或民視中選擇,但國民黨中央不甩,郭台銘昨不滿痛批,這證明國民黨根本不想團結,只會口說團結,卻讓一群無法創造未來的人主持大局,他一定抗議到底。

郭台銘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國民黨稱「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規劃不變,他表示,前天另一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張亞中在座談會提到,如果任何候選人覺得不舒服,就應該更換,黨中央也答應考慮,結果才隔一天又這樣回答,「這證明國民黨根本沒有想要團結!」

若無法選出最強棒 大老要負責

郭台銘痛批,如果國民黨只會口說團結,卻讓一群無法創造未來、贏得大選的人主持大局,到時候沒辦法選出最強棒,反而失了團結,「扛大旗的大老們要負起責任!」「為什麼不能換電視台?」台灣有很多專業電視台可選擇,撤換電視台這點他很堅持,一定抗議到底。

座談會後受訪 有人沒「照稿念」

郭台銘昨參加「退休警察總會警察節會議」時受訪也說,外界都說國民黨「挺郭」、搞權貴密室協商,他前天參加初選座談會時,黨中央給了一份新聞稿,要求每位參選人面對媒體詢問時照稿念,目的是促成團結,他當「乖乖牌」照做,結果誤信黨中央的領導威信,竟然有人洩漏會議內容。

批黨中央沒有管制候選人能力

郭台銘說,這證明三件事,一,國民黨高層沒有挺他,他遵守黨紀、黨規,別人卻不遵守,黨中央竟無任何作為,以後黨的規定誰敢遵守?二,國民黨內部不團結的最大原因,就是黨中央沒有管制所有候選人的能力;三,粉碎「國民黨高層挺郭」的謠言。他表示,未來參加國民黨任何會議時,將要求必須開放給媒體參加,以免會後各說各話。

媒體詢問,是否對黨中央感到失望?郭台銘說,他對黨中央還是很尊敬,但是黨中央口說團結,實際上根本無法控制候選人,「總教練無法控制選手,這個球賽怎麼比賽?」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表示,將來不管是誰勝出,他與韓國瑜一定要合作,彼此競爭,但不會互相攻擊;郭再度批評說,「中間的」(意指中天)電視台從中作梗,這家媒體老闆想向主子邀功,想多拿一點中國的利益。

此外,香港民眾上街抗議「反送中」爆發警民衝突,郭台銘則發表四點聲明,強調一國兩制在香港執行失敗,他已多次表態,立場從未改變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