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給我八年 台灣必脫胎換骨

總統蔡英文昨參加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嘉年華踩街活動,頻頻向民眾揮手致意。(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昨參加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嘉年華踩街活動,頻頻向民眾揮手致意。(記者葉永騫攝)

2019/05/26 06:00

〔記者葉永騫、蘇永耀/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晚前往參加屏東縣同鄉總會會員代表大會時表示,她是一個很認真、勤快的總統,但是改革要做得徹底成功、建設及經濟要做得好,需要時間,呼籲民眾再給蔡英文四年、繼續執政,台灣一定脫胎換骨,有能力防衛自己、經濟發展、薪資上漲,長照、托育、照顧老人、小孩一定更健全,台灣有句諺語「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拜託大家繼續支持。

高鐵、高捷延伸屏東 已做可行性評估

由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總會長的屏東縣同鄉總會,昨晚在東港張家食堂舉行會員代表大會,席開百桌,監察院長張博雅也出席,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交好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現身,現場一片挺英聲。

蔡英文首先提到,屏東鄉親很關心的高鐵延伸及高雄捷運延伸至屏東,目前都在做可行性評估。不論是高鐵或高捷向南延伸,只要評估通過,而且預算也可以支應,中央一定會支持屏東建設。此外,未來若恆春觀光鐵道順利通過,墾丁的觀光發展勢將更好。

總統說,執政三年來她很認真勤快,年初內閣改組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非常努力,從豬瘟疫情在全世界淪陷,只有台灣不受影響這件事可以看得出行政院團隊的效率。

她說,很多施政需要時間才能讓人民看到成果,感受政府的努力。她舉減稅為例,政府從二○一六年開始規劃,二○一七年送至立法院,二○一八年開始執行,二○一九年報稅時人民才感受到。她請鄉親要有耐心,很多執政的成果已經逐漸顯現。

不會讓台灣人失望 一定讓屏東人驕傲

總統還請鄉親加入她的line,後續她才可以一項一項向鄉親報告執政的成績。總統強調,「蔡英文做總統,絕對不會讓台灣人失望,一定讓屏東人驕傲。」她說,改革要做得徹底成功需要時間,請鄉親再給她一任的時間,台灣一定脫胎換骨,有足夠能力防衛自己,並與理念相同朋友共同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

蔡總統重申,給她八年的時間,我們的經濟、薪資、就業機會都會持續成長,給下一個世代的台灣人更好的生活環境、就業機會。她也會讓長照、托育、照顧老人、小朋友的社會福利制度更好、更健全,並讓台灣的產業順利脫胎換骨,用綠能、高科技的方式進入新的生產型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