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初選延長》賴清德重整腳步 籌備政策藍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表示,樂見想要為國家服務的人挺身參選。(記者洪瑞琴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表示,樂見想要為國家服務的人挺身參選。(記者洪瑞琴攝)

2019/04/19 06:00

〔記者楊淳卉、洪瑞琴/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延長賽,據了解,投入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這段時間重整競選腳步,同時籌備他的政策藍圖,特別著重中小企業、新創等經濟政策,未來將對外說明。

據了解,中執會上週決議延長初選時程後,賴清德要在延長的約一個多月內,重整競選腳步,包括行程安排、人員招募等,本週較少安排公開行程,多是私下請益拜會為主,下週起則有比較密集的公開行程,將全台跑透透。

賴清德今將到台北保安宮參拜。本週末,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還將先後訪問宜蘭,蔡英文預計今天到宜蘭南方澳拜廟、參與小英之友會座談等,隔日,賴清德也要在宜蘭縣陳定南紀念園區舉辦新書簽名會,並安排基層行程。

賴清德也著手籌備他的政策藍圖,特別關注經濟部分,包括中小企業、新創、農漁業、文化科技業等,賴清德已私下向相關專家、各界友人、民間團體請益,未來將把政策願景一一釋出。

談郭台銘參選

「黨要做最好準備贏得勝選」

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賴清德昨表示,樂見想要為國家服務的人挺身參選,希望每位參選人進行君子之爭,提出國家政策,爭取選民支持。而不論國民黨未來提名誰,必定是國民黨最強的候選人,民進黨都要嚴陣以待,做最好準備贏得勝選。

賴清德也重申,他一定會走完民進黨黨內初選民主程序,將透過簽書會與基層行腳,走遍各縣市提出他的政策規劃與藍圖,再透過臉書等網路媒介,讓更多人知道他的競選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