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被揭露與李毅合照 馬辦:抹紅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在臉書上揭露主張武統的中國學者李毅(右)與前總統馬英九握手合影照片。(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在臉書上揭露主張武統的中國學者李毅(右)與前總統馬英九握手合影照片。(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9/04/14 06:00

〔記者許倬勛、施曉光/綜合報導〕鼓吹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被移民署強制遣返,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揭露三張照片,李毅曾分別與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三人見面合影,王浩宇大酸藍營親共、不排斥統一的心態愈趨鮮明。

馬辦:演講公開合照 馬不認識李

馬英九辦公室回應表示,合照地點是馬英九去年十二月五日在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專題演講,該演講全程開放媒體採訪,李毅與其他聽眾一樣於演講結束後與馬公開合照,馬不認識李毅,兩人也無其他互動,王浩宇拿公開合照混淆視聽,企圖誤導兩人近日曾私下會面,「抹紅伎倆令人不齒」。

王浩宇昨公布照片並指出,李毅的立場十分鮮明,主張藉由軍力併吞台灣,藍營竟選擇與這款人站在一塊,並對中共戰機越過中線、兩岸和平統一遊行等議題緘默或護航,究竟誰在賣台?答案非常清楚。

「台灣要跟中共統一嗎?中華民國要消失嗎?明年一月十一日,我們可以一起做決定。」王浩宇說,國民黨淪為中共同路人,選民要擦亮眼睛,不要讓好不容易得來的自由與民主化為泡影。

李毅與台灣政治人物合影照片曝光,網友一片譁然,紛紛留言「國共一家親」、「李毅頓成照妖鏡」,更酸馬英九毫不避諱與主張武統的學者接觸,有愧於民選總統的身分。

馬辦則指出,馬英九對兩岸問題一向有完整清楚的論述,反對使用武力、維持兩岸和平是其一貫主張,更反對所謂的「武統論」,如果王浩宇有空也可來聽聽馬的演講,將有助於了解馬的兩岸論述。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在臉書上揭露主張武統的中國學者李毅(右)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見面合影照片。(取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在臉書上揭露主張武統的中國學者李毅(右)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見面合影照片。(取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