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政見會 賴閉門練功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天參觀台南2019漁光島藝術節,許多遊客看見賴清德現身,紛紛要求合影留念。(取自賴清德臉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天參觀台南2019漁光島藝術節,許多遊客看見賴清德現身,紛紛要求合影留念。(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9/04/06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昨天是清明節,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無公開行程,他返回新北市萬里老家掃墓祭祖。據了解,幕僚已準備不少資料,讓賴清德全力備戰十三日的電視政見發表,內容將聚焦國家未來發展方向。

聚焦國家未來發展方向

賴清德子弟兵、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受訪指出,民進黨總統初選,是對黨的正面力量,透過政見發表會來吸引社會關注,「不然之前大家都在關注國民黨的幾個太陽」,蔡總統和賴院長兩位參選人的政見發表會,就是最好的吸引支持者關注的機會。

林俊憲表示,賴清德最近的行程中,都陸續提到他的經濟政策、智慧政府、綠能、農業等細節。這段期間賴也接觸很多人,加上賴在行政院的經歷,相信可以好好備戰政見發表會。

賴清德昨也在臉書貼上雜誌專訪內容,同時細數過去在台南市長和行政院長的施政。

臉書貼文細數過去施政成績

適逢兒童節、清明連假,台南漁光島藝術節活動受歡迎。賴清德指出,漁光島上曾經有一座海濱勝地「秋茂園」,是好幾代台灣人的共同回憶。在秋茂園關園後,漁光島成為閒置的荒地,他任台南市長時,參考日本瀨戶內海的直島藝術季,二○一五年開始舉辦「漁光島藝術節」,成功讓漁光島成為網美喜愛的打卡熱點!

賴清德表示,「文化台灣」是他在行政院長任內的施政目標之一,如果有機會帶領國家,一定會讓「文化台灣」深耕茁壯,「讓我們為自己的文化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