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稱要為高雄拚四年 王︰力挺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昨午出席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餐會,與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右)一同高歌。
(記者萬于甄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昨午出席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餐會,與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右)一同高歌。 (記者萬于甄攝)

2019/04/01 06:00

〔記者王俊忠、萬于甄/台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在臉書說,四年市長任內要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已表態參選總統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表示力挺。王昨強調,韓選市長時他就力挺了,至於韓是否選二○二○總統,這是他個人意願問題;對於韓的意願以及黨是否徵召韓?他都表示尊重,也希望黨中央近期內儘快敲定總統初選提名辦法。

「選市長就挺了 選總統也會尊重」

王金平昨天上午到台南全台祀典大天后宮參加春祭媽祖大典。他表示,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要拚高雄經濟翻轉,他當然以實際行動支持,今年一月二十五日全國商總四百多位企業家到高雄與韓市長座談、了解高雄投資環境;四月三日全國工總聯席會兩百多位重量級企業家也要到高雄與韓市長座談、了解投資環境,這都是他安排到高雄舉行,希望一起攜手與韓市長拚高雄經濟,而且拚的不僅是庶民經濟,產業經濟也要拚翻轉。

王金平強調以行動力支持韓國瑜拚高雄經濟,但也強調面對二○二○,對於韓的意願以及是否徵召韓,他都表示尊重,但希望黨中央在近期內儘快敲定總統初選提名辦法。

此外,王金平稍晚出席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餐敘暨中華民國大專院校校友聯合會理監事授證典禮,與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在台上合唱一首台語歌「思慕的人」,炒熱現場氣氛。王金平致詞時提到,長久以來把嘉藥當成是自己母校,每年畢業典禮和校慶活動幾乎沒有缺席;這次投入二○二○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秉持安定國家、和平兩岸、經濟繁榮,並讓人民過好日子的基本理念,希望校友可以一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