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眼集》沒奶嘴就不會選

看看今天在中國土地上所發生一切反人類的惡行,這是在什麼樣的文化底蘊下造就的恐怖?而台灣居然有人視而不見,進而頌讚,以求賞碗飯吃。圖為新疆「再教育營」外觀。(美聯社)

看看今天在中國土地上所發生一切反人類的惡行,這是在什麼樣的文化底蘊下造就的恐怖?而台灣居然有人視而不見,進而頌讚,以求賞碗飯吃。圖為新疆「再教育營」外觀。(美聯社)

2019/03/20 06:00

記者鄒景雯/特稿

台灣有個政黨嘴裡含著奶嘴七十年不肯脫離依賴,這個奶嘴叫做中國共產黨,這政黨是哪個,大家心裡都有數。

為什麼說這個政黨咬著中國共產黨當奶嘴死也不放?前面四十年,他們透過國家機器逕行定義:黨外野心份子、海外台獨人士和中國共產黨是「三合一敵人」,把台灣人民當作被統治階級,進行全面思想洗腦,凡是不符其統治利益、教化方便的,一律與共匪同級,動輒祭出戒嚴法令,指使軍警特務,濫捕關押,甚至剝奪生命。這時的中國共產黨這奶嘴,是拿來構陷用的。

後面三十年,台灣逐漸民主化,這個政黨的第二代也掌權了,然而他們把父執輩口中「三合一敵人」做了轉化,共匪,單獨挑出來認祖作父,黨外份子與海外黑名單則島內外統合為一,成為唯一的敵人;於是從上到下,各級從政同志一律把「反台獨」高唱入雲,凡是會忤逆中國共產黨的,就定義是破壞兩岸關係,造成經濟衰退,甚至是製造戰爭,還進一步以此繼續洗腦他們的徒眾,召喚他們的支持者。很顯然,這時的中國共產黨這奶嘴,是拿來膜拜用的。

前面四十年的老人,再怎麼不是,尚且知道亡國之恨;後面三十年的這些人,普遍是隔江大唱後庭花,為了能呼朋引伴、苟且偷安,什麼理由都想得出來,但往往是一戳即破。例如他們應和中國「反台獨」,其實應該更徹底一點,「反獨台」:中華民國獨立於台灣;這是「兩個中國」,怎麼可以?何況,美國是不支持台獨的,美中關係現在又怎麼樣了?這些政治商女,未免太高估台獨了吧!

再者,兩岸關係與台灣的經濟榮衰有何關係?台灣經濟成長最高速的年代,兩岸正老死不相往來;馬英九執政期間,標榜兩岸關係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時刻,但八年的平均失業率高達四.四七%,二○○九年甚至飆到五.八五%;去年台獨當道,則是三.七一%,這又怎麼解釋?

民主時代的政黨競爭,應該講實話,不該表虛功,何以這些政黨第二代不乏吸過洋墨水的,海歸回來多年,沒得思想進化,依舊是渾身包著臭皮囊呢?看看今天在中國土地上所發生一切反人類的惡行,這是在什麼樣的文化底蘊下造就的恐怖?而台灣居然有人視而不見,進而頌讚,以求賞碗飯吃。是沒奶嘴就不會選嗎?這類人妄想領導台灣,是台灣民主發展進程中最沒底線的墮落,應當立即止步。

中國共產黨#反台獨#

反獨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