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拋「徵召領表」 韓國瑜:主席沒找過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被總統大選相關議題纏繞。(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被總統大選相關議題纏繞。(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20 06:00

〔記者王榮祥、賴筱桐、何玉華、陳昀/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天指「徵召韓國瑜領表登記也算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表示,吳主席還沒有找過他,也沒有討論過這件事情,而且國民黨內有好幾位資深前輩們宣布要參選,他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會隨著時間、登記、領表,慢慢逐步浮現出來。

韓稱沒心思想總統大選

總統大選相關議題不斷纏繞著他,韓國瑜表示,「我們現在哪有心思去想那麼多?我每天都在為高雄衝刺,每一天所有的心思全部花在這裡」。至於有民調顯示他領先賴清德和蔡英文,韓國瑜認為這段時間大家都講韓流,他一直解讀為民心加上民怨,可能他講出來的話,真的是讓很多民眾深深有同感、有共鳴,很感謝民眾對他的愛護,會謹記在心、做該做的事情,一步都不會懈怠,繼續幫高雄市民打拚。

王:角逐初選以來從未生氣

對於吳敦義的「徵召領表」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受訪時重申,「還是尊重黨中央,現在不回應」。王金平也強調,宣布角逐初選以來自己從來沒有生氣,他只是堅定表達自己不選副總統、不留立法院的立場。

朱:與韓相互支持

關於「徵召領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這是黨內的事情,「請記者去請教黨中央」。面對黨內的「拱韓」聲浪,朱立倫說,國民黨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他會努力成為最強候選人,全黨必須團結一致,他與韓國瑜只會相互支持、全力合作,這是兩人共同目標。

近來網路流傳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涉貪的影片,是否認為是黨內人士刻意抹黑?朱立倫說,他寧可相信不是,黨內初選只是過程,重要的是最後團結一致,他以前與市府團隊最堅持的就是操守清廉。

徵召領表#吳敦義#

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