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會出奧步 余天、鄭世維互嗆

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昨天參加公益義剪,為在地婆婆媽媽提供美甲、剪髮和按摩服務。(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昨天參加公益義剪,為在地婆婆媽媽提供美甲、剪髮和按摩服務。(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09 06:0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昨天三八婦女節,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舉辦義剪活動,為在地婆婆媽媽提供美甲、剪髮和按摩服務。談到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近日說「民進黨撒下資源,很可能會出奧步」,余天回嗆「我才怕他們出奧步咧,我又老又窮怎麼可能出奧步。」

鄭世維昨天則到三重福安宮、捷興宮和義天宮發送包子,對於余天近日在廣播節目表示落選就要「退出政壇」,鄭世維回說,舉頭三尺有神明,政治人物不要亂發誓,說到就要做到,「像蘇貞昌院長在保生大帝前發誓不會選第三次,謝長廷敗選也到日本當代表。」

鄭世維並透露,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表態選前之夜會來,他的女兒韓冰也在積極聯繫中,來的時間確定後會公布。

余天昨提到補選戰況白熱化時指出,「上週蔡總統忽然到競選總部」,當時蔡不僅詢問立委補選有沒有困難,也答應提供更多的協助,三天後就派人來支援,選前之夜也會來站台。

對於鄭世維近日在國民黨團結大會指「民進黨撒下資源,很可能會出奧步,要民眾幫忙抓鬼」;余天表示,他不只一次跟鄭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將來不管誰勝選,他都會協助民眾解決問題,「我才怕他們出奧步咧,我又老又窮怎麼可能出奧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