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請假變公出 高市府會議紀錄惹議

高雄市政會議紀錄顯示,「休假未開會」的市長韓國瑜被標註「公出」。(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政會議紀錄顯示,「休假未開會」的市長韓國瑜被標註「公出」。(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2/27 06:00

民眾批「在家睡覺,也能算公出?」韓感慨在外打拚被放冷箭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二月十九日市政會議紀錄顯示,「休假未開會」的市長韓國瑜被標註「公出」;韓國瑜昨在新加坡回應,感慨在外為農漁民拚訂單,沒必要此時找一些奇怪批判的點,所有批判等他回台灣,放馬過來!

韓國瑜二月十七日晚在酒吧開直播,十八日夜宿彌陀漁村,十九日疑因過於操勞、取消當天包括市政會議等行程。但有民眾在網路社群PO出高市府十九日市政會議紀錄,顯示未出席會議的韓國瑜被標註「公出」,引發議論「在家睡覺,也能算公出?」「哇靠,這樣可以不扣薪水。」「請假就請假,為啥還用其他名義?」

李四川︰應是病假 紀錄會修正

副市長李四川表示,十九日市長應該是病假,會議紀錄寫公出是不對的、會修正。他說,市政會議紀錄都會上網,若還沒上網就被貼在PTT,這樣就該嚴查。

另一副市長葉匡時受訪時表示,不解公文為何外流;有些公務員也許存著看好戲心態,但他相信只要市長與市政團隊持續為市政打拚,公務員會愈來愈存有正能量。

高市議員康裕成回應,議員都有收到公文,別讓公務員背黑鍋。康裕成指出,會議紀錄不但發給每位議員,且日期還出錯,市政會議是二月十九日,發文日期卻是一月廿二日?難道市府螺絲鬆了嗎?

韓國瑜昨在新加坡回應,會議紀錄由幕僚處理,前一天他忙到半夜十二點,差不多凌晨一點才睡、凌晨四點起床。他感慨在外面為農漁民拚訂單,台灣內部沒必要這時候找一些很奇怪批判的點、放冷箭,一點意思都沒有,非常無聊。他表示等他回台灣,所有批判放馬過來,他會等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