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立委補選》黃振彥 蔡總統站台 柯呈枋 盧秀燕陪掃街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昨陪同國民黨彰化立委候選人柯呈枋(中)在鹿港掃街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昨陪同國民黨彰化立委候選人柯呈枋(中)在鹿港掃街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2019/02/25 06:00

〔記者張聰秋、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第一選區(鹿港、和美)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民進黨與國民黨都不敢忽視!蔡英文總統昨天為民進黨籍參選人黃振彥站台相挺,拜託大家三月十六日都去投票;國民黨則由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蔣萬安陪參選人柯呈枋掃街站台。

黃振彥昨成立秀水後援會,並舉辦「百工百業挺彥」活動,力催選票,蔡英文到場相挺。她提及日前接受CNN媒體專訪,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絕對不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的聲音要說得更大聲且讓更多人聽到,立法院須有更多立委相挺替台灣人發聲,黃振彥就是這個人;蔡強調,政府要顧民生、護民主、守主權,三月十六日拜託大家都去投票支持黃振彥。

雨天不減民眾熱情,黃振彥秀水後援會會場五、六百個座位都坐滿。蔡英文說,她要求新行政團隊落實做到三件事,第一件一定要聽到人民的聲音,第二件事施政要讓人民有感,第三件官員要接地氣,由她帶頭做。

蔡英文又說,中央推動綠能政策,和前縣長魏明谷推動「風光大縣」,外商上兆元投資案一旦啟動,會替彰化創造機會,但因為彰化縣長「換人做」,有些變數發生,她拜託大家相挺黃振彥,給民進黨多一席立委、一分力量,讓中央執政更順利。

秀水活動結束,蔡英文趕往鹿港鎮,參加百工百業挺彥活動,接著再到和美鎮龍華慈惠堂參拜祈福,一個下午都在彰化第一選區跑透透,賣力輔選。

國民黨方面,台中市長盧秀燕昨陪同柯呈枋,在鹿港老街附近逐一向民眾拜票。盧秀燕指出,目前彰化國民黨只有一席立委,為了柯呈枋,她與韓國瑜、侯友宜計畫再來彰化合體造勢,希望讓柯呈枋有機會為鄉親發聲、傳達民意。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是參加柯呈枋秀水鄉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表示,柯呈枋從基層公務員一步一腳印往上爬,最懂老百姓心聲。

蔡英文總統昨致贈象徵包中的肉粽和包子,為民進黨彰化立委候選人黃振彥加油打氣。(記者張聰秋攝)

蔡英文總統昨致贈象徵包中的肉粽和包子,為民進黨彰化立委候選人黃振彥加油打氣。(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