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大馬行程遭打臉 韓國瑜盼公務員保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出訪馬來西亞行程生變,他昨表示希望未來「市府員工不要洩密」。(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出訪馬來西亞行程生變,他昨表示希望未來「市府員工不要洩密」。(記者黃佳琳攝)

2019/02/13 06:00

馬國否認農業部長將與韓會面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二月底將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國,並聲稱將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不過卻遭大馬方面打臉,農業部長直指並未有相關行程。韓國瑜昨表示,原本已經談好的計畫,他也不曉得為何會生變,只希望未來「市府員工不要洩密」,讓談妥的事情再生變數。

韓:原本已談好 不知為何會生變

春節前韓國瑜宣布,將於二月廿四日至廿七日前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行銷高雄農漁產品,預計行程首日與大馬農業部長會面,下午與台商餐敘。不過,馬來西亞《光華日報》以「韓國瑜訪馬與農長會面?沈志勤:未接公函不知情」為題報導,指農業部副部長沈志勤接受該媒體電訪時表示不知情,經聯繫部長辦公室後,部長指並未有相關行程。

沈志勤接受馬國媒體訪問時表示,不知道他(韓國瑜)會來,如他要與部長(沙拉胡丁阿育)會面,須依標準作業程序,即通過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發出正式公函,再由他們做安排,「可是,至今我們都沒收到該辦事處的公函。」

面對馬國出面駁斥會晤行程,韓國瑜昨開完市政會議後指出,高雄對外的處境本來就很困難,很多事情一曝光之後,計畫就會生變,他也不曉得這麼隱密的對談內容會被曝光,這對高雄來說不是好事情,未來市府要加強保密,大家都愛高雄,身為高雄市政府的公務人員應該要保密一些重要的事情,不要隨便對外放消息。

韓國瑜說,他不會追究相關人員責任,也不用搞得這麼嚴肅,至於還會不會和馬國農業部長見面?韓國瑜表示,一切都不曉得,原本已經做好的計畫,但馬國正式對外宣布沒有這個行程,一定要尊重馬國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