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立委補選 蘇貞昌、侯友宜「延長賽」

侯友宜初二前往宮廟參拜。(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初二前往宮廟參拜。(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2/07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昨天大年初二,政治煙硝味仍不間斷,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藍綠參選人拉著黨內大咖站台。行政院長蘇貞昌昨陪同民進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站台,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也和國民黨三重區補選參選人鄭世維合體,被外界視為是去年市長選戰的「延長賽」。

蘇貞昌昨前往三重區力行聖賢宮上香參拜,他大力推薦余天急公好義、講義氣,一直和基層站在一起打拚,民進黨補選徵召他,就是看中余天一定能做好立委。

余天說,前天起,蔡總統及蘇院長都陸續來新北市,他還想邀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盡量聯絡看看,都是好友。」但他強調,最大咖的還是三重選民。

至於侯友宜昨天一早則是前往三重先嗇宮、南聖宮、義天宮參拜。他表示,鄭世維相當認真、打拚,做起事來可以有很好的表現,希望有一天可以為三重區的市民服務,他也給予滿滿祝福。

對於是否找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站台,鄭世維說,過年後會透過黨部和友人跟韓國瑜聯繫。他認為,只要平常心,市民看到努力,選票就會投給自己。他說,韓是「空戰」,而侯友宜是「陸戰」,更是新北市的大家長,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余天(左)在初一、初二兩天和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右)陪同參拜廟宇。(記者邱書昱攝)

余天(左)在初一、初二兩天和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右)陪同參拜廟宇。(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