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拜年︰存好氣力 團結認真拚

總統蔡英文昨天前往北港朝天宮上香祈福。(記者黃淑莉攝)

總統蔡英文昨天前往北港朝天宮上香祈福。(記者黃淑莉攝)

2019/02/07 06:00

〔記者蘇永耀、黃淑莉、王善嬿、萬于甄、王榮祥/綜合報導〕昨天是大年初二,蔡英文總統前往雲林、嘉義、台南與高雄參香並發放福袋,她也透過LINE官方帳號錄了一段台語語音向國人拜年,希望大家趁過年期間儲存好氣力,新的一年繼續團結,替台灣認真打拚。

蔡英文在LINE的語音表示,「各位好朋友,我是蔡英文,在新年的時候,我要跟大家拜年說一聲恭喜。趁過年的時間,稍微休息一下,把氣力存下來;新的一年,繼續團結作伙,替台灣認真打拚!祝大家平安順利,身體健康,大發財」。

昨天上午十點多,蔡總統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上香祈福,同時發送近千個福袋,現場民眾看到蔡總統,開心高喊總統好、總統加油,蔡總統也開心與民眾握手。

爭領福袋 高雄人龍逾1公里

上午十一點多,蔡英文總統轉往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嘉義市文財殿發福袋並祝賀民眾「新年快樂」。下午約三點半,蔡總統來到台南西港慶安宮發放五千個新春福袋,吸引大批民眾在廟門前等待,人龍綿延約兩、三百公尺;小英傍晚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陪同,前往高雄關帝廟發福袋,吸引超過一公里的排隊人潮,原定兩千份福袋臨時增加到兩千六百份,發放時間還延長半小時。

小英︰過新年「大家一起辣」

由於前天有網友到蔡總統的臉書留言恐嚇,警方昨面對總統維安不敢大意,動員大批警力在場戒護。蔡英文昨另在IG貼了一張在嘉義新港參香時四位女性支持者所持的「小英總統、連任成功、唯一支持、再辣四年」賀詞,先前因嚴正回應中國而稱自己為「辣台派」的蔡總統,除了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向民眾說,過新年「大家一起辣」!

小英粉絲裝扮成粉紅豬高舉標語挺辣台妹。(記者王善嬿攝)

小英粉絲裝扮成粉紅豬高舉標語挺辣台妹。(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