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拜年小物 藍推開運錢母、長腿照月曆

林奕華準備了三千套開運招財寶袋讓民眾抽獎。(記者林良昇攝)

林奕華準備了三千套開運招財寶袋讓民眾抽獎。(記者林良昇攝)

2019/02/03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二○二○選舉腳步也逐漸逼近,國民黨立委為了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搭上去年大選期間爆紅的「韓流」,主打發財風的拜年小物,讓民眾可以「過新年、發大財」,討個好彩頭。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以「神力女超人」裝扮揚名立萬的美女立委許淑華,也推出個人美照月曆,和育幼院合作,讓選民顧眼睛兼作公益。

高雄市長韓國瑜帶領的「韓流」席捲去年下半年,國民黨立委也搭上風潮。同樣出身高雄的陳宜民,拜年小物就是例行的春聯,但上面的字卻是直接將韓國瑜選舉期間,最琅琅上口的口號「高雄發大財」印在春聯上,把「韓流」旋風吹向金豬年。

國民黨立委也搶搭「發財」風潮,林奕華準備了三千套從金山財神廟求來,過了香爐的開運招財寶袋,內含開運錢母和三塊錢,但因數量有限,林奕華在臉書上讓民眾抽獎,討個吉利賺大錢。李彥秀則走不同的風格,以量取勝,準備了與樂透大小相同的紅包袋,內裝金幣巧克力,除了財運滾滾來外,餓了也可以吃甜食解解饞。

有著不科學長腿的許淑華則是誤打誤撞,原本照片只是作競選照和自己收藏,沒想到引發強烈迴響,便與育幼院合作,捐款五百元以上,就可獲得許淑華美照月曆,一整年「收藏許淑華」。新年不一定要發大財,作善事也很好,只要大家開心,就是王道。

許淑華義賣個人美照月曆。(許淑華提供)

許淑華義賣個人美照月曆。(許淑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