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六搶一 洪麗萍靠組織 陳滄江衝人脈

前金門縣議員陳滄江。(資料照)

前金門縣議員陳滄江。(資料照)

2019/01/29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立委補選共有六位參選人,國民黨徵召前議長洪麗萍參選;去年八月退出民進黨的前縣議員陳滄江,以無黨籍身分角逐;縣議員陳玉珍、前金湖鎮長蔡西湖、牙醫盧冠宇三人也以無黨籍參戰;金門高粱黨主席洪志恒也參選。

金門縣昔日是戰地,選票結構長期是藍大於綠,這對國民黨徵召的洪麗萍較為有利。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表示,從前天台北市、台中市的立委補選結果來看,國民黨已重拾民心,這對洪麗萍有加分效果;黨中央也說,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等明星級的黨籍民代應該也會來金門輔選,對勝選很有信心。

陳玉珍表示,「大咖」加持不見得有用,像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陳思宇輔選、韓國瑜與陳炳甫合體,但是兩人仍都落選,爭取選民支持最重要的還是基層的經營,陳玉珍認為自己的年紀輕、有國際觀,又有台大、日本九州大學、中國北京大學等學歷,最有競爭力。

陳滄江說,他長期服務基層並解決問題,在中央、地方都結下許多善緣人脈,他堅持「為金門、做自己」,一定可以獲得鄉親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