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台灣轉型正義 要向以、德學習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致詞。(記者叢昌瑾攝)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致詞。(記者叢昌瑾攝)

2019/01/28 06:00

副總統陳建仁昨出席「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與以色列、德國駐台單位共同緬懷歷史,重申捍衛自由與人權普世價值決心,也提到台灣在轉型正義途中有許多要向兩國學習。

德國駐台代表王子陶說,會為大屠殺舉辦紀念活動的國家,主要都是民主國家,而台灣積極參與,足見能與世界其他自由民主國家並列,將持續做為維護人權的區域典範。

以色列駐台代表游亞旭則說,猶太大屠殺為絕對的邪惡設下標準,「不能銘記過去的人必將重蹈覆轍」。

(圖:記者叢昌瑾,文:記者呂伊萱)

「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昨在國家圖書館舉辦。(記者叢昌瑾攝)

「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昨在國家圖書館舉辦。(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