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立委補選戰 藍綠大咖助陣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陪同王義川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陪同王義川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2019/01/20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最後一週,民進黨近來動員黨公職,傾全力輔選黨籍候選人王義川。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南下陪同掃街拜票,被稱為「胖周瑜」輔選「胖虎」。鄭文燦笑說,被稱雙胖沒關係,只要能貼近市民;王也不諱言選情冷,但名人加持加溫,有信心贏。

鄭文燦陪王義川掃街 盧秀燕幫沈智慧催票

北屯北區補選立委,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任後兩度南下輔選,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後也公開站台,台中市立委何欣純及洪慈庸、嘉義縣蔡易餘、新北市立委候選人余天也輪番力挺,北屯區議員曾朝榮更是帶他四處拜票,全力拉抬聲勢,企圖炒熱選情。

鄭文燦也傳授王選舉撇步,要「走進人群,握每一雙手、到大街小巷,讓大家看到」,強調王是「好品牌」,盼台中市民珍惜好人才。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沈智慧也全力催票,請出高雄市長韓國瑜錄音展開電話語音拜票、台中市長盧秀燕獻聲做宣傳車廣播,昨參加台中市護理師公會活動,盧秀燕拉著她的手催票,稱其為立委接棒人。

對於近來虐兒事件頻傳,沈智慧承諾進立院將修訂家庭暴力、性侵害、兒少保護等相關法令,針對兒童傷害、性侵及累犯加重罪則,一旦致死,加害者甚至要「一命償一命」或處無期徒刑。

今天沈智慧將舉辦國民黨團結誓師大會,邀請雲林縣長張麗善站台,南投縣立委許淑華、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擔任主持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稱沈智慧為立委接棒人。(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稱沈智慧為立委接棒人。(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