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小戰役勝選」

民進黨昨舉行黨主席補選投票,卓榮泰一早前往投票所投票,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昨舉行黨主席補選投票,卓榮泰一早前往投票所投票,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1/07 06: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第十六屆黨主席補選由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勝出,他昨晚受訪表示,此次不是任何一個人得到權力,而是要無私為黨努力;此刻開始,不會再提此次選舉輸贏,更重要的是民進黨在二○二○年之前大大小小戰役的勝選,他會是「一直跟大家在一起的黨主席」,民進黨也會勇敢地守護台灣。

打立委補選 先用現有團隊

至於黨務人事何時到位?卓榮泰說,會在週三上任黨主席後再進行安排,目前還有廿多天就要立委補選,這個時候應該要用現在的戰鬥團隊,把這廿多天的選舉工作做好。他並感謝競爭對手游盈隆過去這段時間寶貴意見,兩人未來一定要共同合作黨務改革。

對於二○二○年總統大選黨內提名,卓榮泰表示,黨有黨的機制,一定照黨的機制走,任何黨員都有公平參選權利,經由黨內機制產生的同志都是最強的,這樣才能贏得社會對話。

對於選前提出當選後將舉辦黨路線大辯論,卓榮泰表示,去年底選舉後,桃園市長鄭文燦曾提出要辦「執政興革會議」,他會把此概念融合在一起。他會用最快速度、最周延規劃,設計大家最重視的議題內容,當中的議題絕對會與國人相關,對議題持開放意見。

游︰換個方式守護家園

黨主席選舉敗北的游盈隆昨則於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是咱的家,再破再舊,我們都不會嫌棄。」「我愛我們的家,…感謝大家對盈隆的支持,我們沒有輸,只是換個方式繼續守護我們的家園。」他並恭喜卓榮泰任重道遠,他會再回來,和大家一起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