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提名》民進黨 新北余天呼聲高

余天(資料照)

余天(資料照)

2019/01/06 06:00

台南郭國文出線機率較大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三月十六日將進行新北市第三選區、台南市第二選區、彰化縣第一選區及金門縣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民進黨新北市部分,現任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呼聲高;台南市以勞動部前次長郭國文出線機率大;彰化縣有待八日黨中央協調小組開會討論,目前以前鹿港鎮長黃振彥和縣議員陳秀寶呼聲較高。金門沒有黨員爭取,傾向不提名。

據透露,台南市部分,郭國文獲得新潮流系奧援,出線機率較大。彰化縣部分,剛卸下鹿港鎮長的黃振彥、縣議員陳秀寶、前文化局長陳文彬及競選議員失利的林士堅都表達參選意願,協調小組還需要最後討論。

新北市部分,由於議員誰都不服誰,「大家都卡卡的」,因此雖然余天本身未積極爭取,但若余天最後出線,大家相對較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