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立法院2日召開臨時會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8/12/31 06:00

1月1日/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舉行「香港未完蛋,希望在民間」元旦大遊行,呼籲港人就包括律政司不追究前特首梁振英涉賄案、反對國歌法及基本法23條、「明日大嶼」填海計畫等議題表態。

1月2日/立法院預計在1月2日至11日召開臨時會,只處理108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國民黨團主張全數凍結促轉會預算、中選會主委特別費刪5成、潛艦75億元凍結一半等,若朝野無法達成共識,勢必上演表決大戰。

1月3日/美國期中選舉後產生的新國會開議,在眾議院席次過半的民主黨,將在聯邦政府部分機關因美墨邊境築牆經費爭議而停擺的談判中,掌握更大籌碼。民主黨有意在開議後隨即提案進行表決,向總統川普和控制參議院的共和黨加強施壓,迫使其讓步。

1月4日/中選會發布台南、彰化、金門區域立委補選選舉公告,另將召開委員會議,審定台北第二選區、台中第五選區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並確定三重區域立委補選日期。

1月6日/民進黨主席補選選舉,採黨員投票,候選人包括卓榮泰及游盈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