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九二共識 韓國瑜批柯文哲:嘴巴滑過去 不會有效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表示,如果將「九二共識」或「兩岸一家親」定義為標籤化,代表那只是「在嘴巴滑過去」而已,沒有真正從心裡面去認知。(記者廖振輝攝)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表示,如果將「九二共識」或「兩岸一家親」定義為標籤化,代表那只是「在嘴巴滑過去」而已,沒有真正從心裡面去認知。(記者廖振輝攝)

2018/12/23 06:0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兩岸一家親」和「九二共識」被污名化和標籤化,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表示,他不認同柯的說法,如果將「九二共識」或「兩岸一家親」定義為標籤化,代表那只是「在嘴巴滑過去」而已,沒有真正從心裡面去認知。

韓國瑜昨天回到母校政大東亞所參加所慶活動,活動前受訪表示,他和柯文哲的認知不同,如果把兩岸和平交往限定在「嘴巴滑過去」,不會有效果,應該要從心裡面認知,也要起而行,自然會有不同的效果。

韓國瑜也說,此次高雄市長選舉訴求人民要過好日子,而不願意再回到意識形態、政黨對抗、兩岸糾葛衝突的狀態,台灣人民這個訊息非常強烈,否則國民黨不會打勝選戰,高雄市民傳達的訊息也非常強烈,否則他不會以近九十萬票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