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蔡鄭會18日登場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8/12/17 06:00

12月18日/蔡英文總統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會面,這也是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會面的第二場。

12月18日/日本新版「防衛計畫大綱」和配套的「中期防衛力整備計畫」,經內閣會議通過後正式面世,內容包括將直升機護衛艦「出雲號」改裝為航空母艦,採購可短程或垂直起降的新型匿蹤F-35B戰機,做為出雲號的艦載機,以及發展太空、網路與電磁波防禦能力等。

12月20日/前總統馬英九發表由他口述的「八年執政回憶錄」新書。內容涉及「馬王政爭」、「太陽花學運」等馬在總統任內的爭議事件,而馬選擇在2020年大選前出回憶錄,其未來動向引發矚目。

12月22日/促轉會在中正紀念堂舉行「以行動解構威權」座談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