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稱是好友 柯文哲翻舊帳狠酸「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

台北市柯文哲昨翻舊帳狠酸說「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表示,如果柯文哲這麼介意,他很誠懇地對柯說聲「不好意思,讓你不舒服了」。(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柯文哲昨翻舊帳狠酸說「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表示,如果柯文哲這麼介意,他很誠懇地對柯說聲「不好意思,讓你不舒服了」。(記者方賓照攝)

2018/12/16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綠、白再度對決,對於民進黨議員何志偉強調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好朋友」,柯文哲昨翻舊帳狠酸說「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對此,何志偉昨致歉,如果柯文哲這麼介意,他很誠懇地對柯說聲「不好意思,讓你不舒服了」。

何道歉「讓你不舒服」

今年五月民進黨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何志偉當時評論「柯文哲現在是我們的髒髒包,吃完後一定要擦擦鼻子」。但他在立委補選登記前,多次向柯釋出善意,還說兩人是「好朋友」。

柯文哲昨調侃說「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算了,反正聽聽就好!」柯表示,要選舉的人一定會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只是對他們來說,這叫親疏有別。

代表柯家軍參與補選的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也趁機酸說,朋友有很多種,有很好的朋友、也有點頭之交。「何志偉跟市長的關係,大家應該都看得非常清楚。」

何志偉則回應說,「髒髒包」只是那個時空背景的一個形容詞,如果柯這麼介意,他很誠懇地說聲「不好意思,讓你不舒服了」。

何志偉強調,他跟柯一定會保持最美好的距離,兩人的關係就是議員與市長,但在政策上、公共議題上,相信有很多共同目標。

柯文哲昨評論說,這次立委補選會與台北市長選情很像,最後一定是一、二%之間的差距,不是險勝就是險敗,結果應該很接近。至於是否幫陳思宇拜票?柯文哲說,再講吧,政黨、外界資源當然還是有差,但選舉終究還是候選人個人影響一半以上的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