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台發聲 友邦遊說國際刑警組織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法新社資料照)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法新社資料照)

2018/12/14 0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我國盼以觀察員身分參與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外交部昨表示,宏都拉斯、巴拉圭、貝里斯、索羅門群島等四友邦在今年會議期間都為我面洽INTERPOL秘書長史托克,也有十一個友邦致函給秘書長,為我表達訴求;外交部將繼續累積支持動能推案,研擬推案策略。

第八十七屆INTERPOL大會已於上月廿一日閉幕。外交部國組司參事王志發說明,今年共有貝里斯、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索羅門群島、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露西亞、聖文森、史瓦帝尼、巴拉圭、海地及馬紹爾群島等十一個友邦分別為我致函INTERPOL秘書長史托克,也有友邦在大會期間為我發聲。宏都拉斯、巴拉圭、貝里斯與索羅門等四國代表亦面洽INTERPOL秘書長,堅定表達對我訴求的支持,並獲得肯定回覆。美、英、法、德、義大利等友我國家的行政及立法部門公開表示支持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