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三清總道院聞「總統好」吳敦義眉開眼笑

聽到「總統好」的呼聲,吳敦義眉開眼笑,心情顯得很愉快。(記者張瑞楨攝)

聽到「總統好」的呼聲,吳敦義眉開眼笑,心情顯得很愉快。(記者張瑞楨攝)

2018/12/02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挾著縣市長選舉大勝的光環,卻也面臨世代交替呼聲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日參與台中市外埔區的台灣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啟用典禮時,三清總道院的信徒與接待人員高喊「總統好」、「吳主席加油、吳主席帥」,他聽得眉開眼笑,顯得相當高興。

吳敦義昨參加大典時,閉口不談政治,致詞時請求觀音佛祖保佑國泰民安,信徒事業成功、家庭圓滿與健康幸福。參與典禮的政界人士,還有立法院長蘇嘉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前立委楊瓊瓔等人。

不過,吳敦義離去時,信徒與接待人員卻高呼「總統好」。一位女接待人員說,「總統你一定還要來喔」,吳敦義聽得眉開眼笑。隨後在「總統好」、「吳主席加油、吳主席最帥」呼聲中,心情愉快與眾人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