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完成謝票 小英在終點相擁

(取自臉書)

(取自臉書)

2018/11/30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失利的蘇貞昌,昨日晚間進行最終站板橋車隊感恩謝票,熱情的群眾聚集在出發點跟終點站,沿途還有機車隊相陪,熱情的支持者讓預計兩小時完成的謝票行程展延了四十五分鐘,當蘇貞昌約晚間九點四十分抵達終點板橋區總部時,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在人群中加油,等候著蘇貞昌,三人互相擁抱。

蔡英文不僅在臉書分享蘇貞昌謝票的直播,寫著「謝謝蘇貞昌院長」;當蘇掃街結束,蔡英文在臉書寫下她「回到新北來迎接謝票回來的蘇院長。#辛苦了 #新北辛苦」。

蘇貞昌在開完票後,經過一天沉澱,隨即展開四天走遍廿九區的車隊謝票,他在吉普車上彎腰鞠躬說「歹勢」的畫面感動不少人,這兩天,陸續有民眾騎著機車跟著車隊,與蘇握手、要簽名,沿途有許多民眾站出來揮手、要求合影,直播影片上有民眾留言,「全台當選、落選的,沒看有人這樣謝票連謝四天」,還有不少人留言「我挺蘇貞昌、我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