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議員當選人 王焜玄被通緝

王焜玄(資料照)

王焜玄(資料照)

2018/11/27 06:00

〔記者曾迺強、丁偉杰/嘉義報導〕下屆嘉義縣議員當選人王焜玄在選舉期間經檢調警調查涉及至少五起賄選案,檢方廿一日搜索其競選總部等處所,但他不見蹤影,也沒出面投票與選後謝票,檢方搜索當天即執行拘提,昨仍未到案;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說,王因拘提未到案、行蹤不明,昨發布通緝,通緝追訴權時效二十年。

記者昨撥王焜玄手機,但轉入語音信箱。王妻則說,不清楚丈夫去哪裡,相信他的清白。

王焜玄以六千八百四十八票當選嘉縣第六選區議員,位於竹崎鄉的競選總部昨張貼多張當選賀榜,擺放各界致贈的當選花籃及盆栽,但他都沒現身競總,選前拜票、選後謝票都由妻子代勞。

第六選區目前被查獲七起賄選案,其中至少五件到案的樁腳都供稱是自掏腰包為王焜玄買票,因與常理不合,多人被收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