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11月30日 公告九合一大選當選名單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8/11/26 06:00

11月27日/行政院長賴清德到立法院進行普悠瑪事件專案報告。由於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中大敗,賴揆也向蔡英文總統口頭請辭,但蔡總統公開慰留,預料立委將會詢問賴揆去留問題。

11月27日/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的無人探測器「洞察號」(InSight),經過7個月飛行後,預定降落火星表面,是繼2012年「好奇號」登陸火星以來,再有探測器探索火星。

11月30日/中選會公告九合一選舉當選人名單。

11月30日~12月1日/20國集團(G20)峰會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開幕,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舉行會談。美中貿易戰能否化解,將成為這次峰會的主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