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再提花博免費 林批違約騙選票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以車隊掃街拜票,路人紛紛比出2號手勢呼應。(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以車隊掃街拜票,路人紛紛比出2號手勢呼應。(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23 06:00

指AIPH秘書長早已發函說明依約要收費

〔記者許國楨、蔡淑媛/台中報導〕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昨接連到北區、北屯區及西南屯區掃街拜票,對於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趕在選前兩天,突然提出明年花博市民全面免費的政見;林佳龍表示,AIPH(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秘書長已公開發函說明台中花博要收費,不了解為何有人要持續違反契約騙選票?傷害台中的國際形象,他非常不以為然。

盧秀燕是北屯、北區在地立委,從省議員、立委到今年市長共八次選舉開跑日都從元保宮出發;林佳龍昨也從元保宮出發,代表對地方信仰中心的重視,求保生大帝讓選舉平順、連任。

林佳龍強調,空氣品質除了努力也有外在因素,境外污染隨東北季風吹進來,「從這看清楚施政者的努力,不要期盼外力讓空氣好與壞,能操之在己全力以赴!」秋冬受季風和境外污染移入,空氣差一點,但過去努力也能改善,減煤降載已看到成果,自己該做的做到滿分「我們呼吸一樣的空氣,一起努力改善!」

像韓的「愛情摩天輪」明顯芭樂票

對於盧秀燕提出明年花博市民全面免費的政見,林佳龍競總發言人林尚賢稍早先重砲抨擊,一個月前盧提出的花博無限次免費入園,被AIPH打臉後,盧自知有錯、改口說要「建議」AIPH免收費,如今在選前兩天又突然拋出「一月一日開始花博全面免費」的芭樂票,就如同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跟「開採太平島石油」政見一樣,明顯是選情告急的騙票謊言。

林佳龍昨下午拜票時表示,AIPH秘書長已公開發言及發函,說明台中花博要收費,不了解為何有人要持續違反契約騙選票?此舉會導致違約傷害台中的國際形象,尤其現在大家都在看花博,竟然有人鼓勵大家先不要看,寧可傷害花博也要騙票,讓他非常不以為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