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都市長爭奪戰》市府前秘書長挺姚 柯︰不會「切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至寧夏夜市掃街拜票,爭取攤商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至寧夏夜市掃街拜票,爭取攤商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8/11/13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原本民調遙遙領先的市長柯文哲,近期卻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迎頭趕上,柯陣營為此挹注經費買臉書廣告,增加政績曝光度。柯文哲昨受訪對此僅說不清楚,相關事宜都是競辦處理。談到前市府秘書長蘇麗瓊拍片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柯則認為人活在世上還是有人情世故,不會因此「切心」啦!

買臉書廣告 宣傳政績

丁守中近期和柯文哲的民調逐漸拉近,丁守中乘勝追擊,花兩千萬元打電視廣告,柯文哲競選團隊前天也購買臉書廣告,讓共融式遊具政績增加曝光度。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主要是為了幫柯的政績增加曝光度,總計花一萬元、一次有三天時間。

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他不清楚,都是競選辦公室的小朋友在處理;不過他認為,雖然二○一四年選舉喊「推倒藍綠高牆」,但其實二○一八年才是真正測試台灣能不能脫離藍綠對抗,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除了共融式遊具,之前柯文哲一支三分鐘的四年政績廣告「柯文哲與台北市民一起走過的四年足跡」,同樣也在臉書下廣告。柯競辦表示,接下來也會針對重大政績作臉書廣告宣傳。

至於蘇麗瓊拍片力挺姚文智,柯文哲表示,這也沒辦法,蘇與姚以前是同事,認識更早,一起工作的時間更長;人活在世上,還是有人情世故。至於是否覺得「切心」,柯則笑笑說「不會啦!」

不過柯文哲昨晚到大同區寧夏夜市掃街,人氣倒是相當旺盛,八十公尺左右的路程走了將近一小時還走不完,大批民眾搶合照,一度癱瘓夜市交通,只好把柯拉到定點消化人潮後再繼續掃街。柯還大啖花生豆花,取「改變成真,持續『花生』」諧音,由於店家宣稱不少總統都來品嘗過,事後記者問柯文哲「總統豆花好吃嗎?」柯哈哈大笑,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